返回列表 发帖
几天不来?变M4了?
什么典故?
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4 21:43

这个要私下里交流的

TOP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好冷。。。

TOP

明天继续等pp

TOP

早上好啊

TOP

好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40 [/quot

看来缺少桃花,所以冷啊,O(∩_∩)O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3:32

TOP

等你们上完了,再上我卡片机里的

TOP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8:31

第一天的风景还没上完呢,还有丰富的晚餐还没上呢

TOP

个么我发月老祠的人物照咯

TOP

走啊走 走啊走
碰到了位香林古村的老伯伯。
他拿出了从山上刚采下来的柿子给我们吃(除了Mindy&满天星,因为她们没看见,哈哈哈),味道真好。。。
默默 发表于 2009-9-15 23:19


竟然瞒着我们偷吃,可恶啊

TOP

香林的二期貌似会有更多的寺庙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0:53

这个我怎么没看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