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几天不来?变M4了? 什么典故? 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4 21:43
TOP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好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40 [/quot 看来缺少桃花,所以冷啊,O(∩_∩)O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3:32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8:31
走啊走 走啊走 碰到了位香林古村的老伯伯。 他拿出了从山上刚采下来的柿子给我们吃(除了Mindy&满天星,因为她们没看见,哈哈哈),味道真好。。。 默默 发表于 2009-9-15 23:19
香林的二期貌似会有更多的寺庙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