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鸣寺两张
传说中好吃的素面还不错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9:51

面里的浇头很多量很足

TOP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吾去的时候是夏天,可能是天太热了,没觉着很灵,只是她的一端连着古城墙,外面就是玄武湖,视眼比较开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