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31

忘啦?就是晚饭吃的那家呀,还有烤鱼什么的

TOP

目的地是大善塔,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不过,HP同学来劲啦,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57

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为什么没拍到

TOP

狗仔
SDC11489.JPG

TOP

鲁迅故居免费开放
SDC11496.JPG

TOP

此行的财务总管--辛苦了
奖励照片一张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SDC11498.JPG

TOP

此行的财务总管+摄影总监,辛苦了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TOP

今天电脑太慢了,不适宜发照片啊

TOP

偷窥成狂——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28

站在我前面的那个是谁啊,我怎么没印象

TOP

很有腔调的美女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28

我的脸怎么一边大一边小啊,55555

TOP

从故居出来后 慕名找到三味臭豆腐
说实话 味道很一般 不过冰酒酿味道很好:)
从窗户往外看。。。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05


冰酒酿啊冰酒酿,好想再吃一次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