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0:55


慢慢发,不急的·

TOP

这个鼎用来吃火锅真是太赞了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1:03


竹园村·火锅~~~~

TOP

伎乐俑——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08


在我这里还有四人组的~~~

TOP

今天吃的很好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0 22:47

吾没吃饱

TOP

宝塔周围被拦了起来,做维修工作,待明年才能近塔
不过,借机询问一施工人员塔塌掉的是哪一边,踏进了工地,得以近距离接触真身宝塔
以及藏匿释迦牟尼舍利子达千年的宝塔地宫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23:02

ms在这里我记下了你的身影
我找找看

TOP

ms在这里我记下了你的身影
我找找看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31 23:10

找到了~~~~

IMG_4278.JPG (111.49 KB)

IMG_4278.JPG

TOP

2

IMG_4277.JPG (115.45 KB)

IMG_4277.JPG

TOP

隋文帝送卧虎石

IMG_4308.JPG (78.11 KB)

IMG_4308.JPG

TOP

小妞不能乱摸东西,何况还是文物呢
瞧你那得意的~~~~

IMG_4309-1.jpg (117.58 KB)

IMG_4309-1.jpg

TOP

拐角就是大清真寺了。
很古色古香的院落,灰灰的砖墙,红红的柱子,及不上佛庙的人声鼎沸,也没有教堂里优美的赞美诗,喇叭里不停地放着阿訇念古兰经~
问了一下门口的大爷得知下午的礼拜刚刚结束,吾还是没赶上,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1-2 22:15

这颗树我也·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