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