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杭州阴天?怎么拍出来的风景都是暗暗的来?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3:07


艳阳高照的说

TOP

12新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0:33

ms我在这地方留影了,回头翻翻相机

TOP

小满,你感冒好了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1 21:34


头不晕了,就是有点鼻塞

TOP

星期五晚上入住12星座,很喜欢这里的摆设
12Q二楼--2晚上 - 复制.JPG

TOP

同样的地方不同的拍摄时间
12Q`二楼--白天-1.jpg

TOP

做个广告---四眼井61号
12Q.JPG

TOP

第一天早上我和安妮的早饭---葱油拌面+紫菜汤
D1 早餐-葱油拌面+紫菜汤.JPG

TOP

吃完早饭在附近瞎逛
随拍+留影
12Q周边-1.jpg
SDC11615-1.jpg 安妮1.JPG

TOP

回到12Q`逮到了刚睡醒的海外
海外.JPG

TOP

随后在金牌财务的召唤下海外带着偶和安妮步行去了偶们第一顿腐败的地方---知味观
知味观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