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3 22:55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3:08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3:30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07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