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58 发表
什么嘛。。。我没有毁人,就是开开玩笑。。。大家放松点哦。我无恶意,不喜欢我不P就是


不过照片还是蛮好玩的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27 16:08 发表
102439


这张也被你抓到 了啊,赞的

TOP

等pp

TOP

时间,地点?

TOP

火锅么啥兴趣,不过看你们的吃相应该蛮有趣的吧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28 15:24 发表
哪位仁兄姐妹好心啊,把名字和位子对对号啊,这样大伙能更加熟啊  


三清的时候再自我介绍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7 发表
我也写了个清凉峰自虐游记,大家来看看,嘿嘿。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605-1-1.html


游记已拜读,不仅财务做的好,而且文笔也这么了得,才女啊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09:42 发表
从小就不吃羊肉啊,大哥们


捧个场吧,要不咱俩单独开个锅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9 10:08 发表
刚和3Q联系了,准备放弃火锅,保全同志们的积极性,我在联系吃炒菜,坐包厢。。。地点福州路附近


哦也~    可以不用看你们吃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9 15:47 发表
刚想发这个帖子,结果被3Q抢了,我希望大家都来哦!


有的吃,有的玩,一定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