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58 发表 什么嘛。。。我没有毁人,就是开开玩笑。。。大家放松点哦。我无恶意,不喜欢我不P就是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27 16:08 发表 102439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28 15:24 发表 哪位仁兄姐妹好心啊,把名字和位子对对号啊,这样大伙能更加熟啊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7 发表 我也写了个清凉峰自虐游记,大家来看看,嘿嘿。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605-1-1.html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09:42 发表 从小就不吃羊肉啊,大哥们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9 10:08 发表 刚和3Q联系了,准备放弃火锅,保全同志们的积极性,我在联系吃炒菜,坐包厢。。。地点福州路附近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9 15:47 发表 刚想发这个帖子,结果被3Q抢了,我希望大家都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