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多少人去啊

TOP

今天去的地方相当不错,喜欢,下周再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8-30 21:43


不错不错,强烈同意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报名

TOP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你·周六怎么安排啦?

TOP

同问

TOP

你们都考什么试啊?
海外同学回了趟家也开始闭关啦?

TOP

海外是人气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