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回上海啦!

TOP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TOP

吾先上一张空运回来的~~~西安凉皮

IMG_4909.JPG (254.06 KB)

IMG_4909.JPG

TOP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小妞拍了N多PP,ms两个8G也快满了吧

TOP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不但苗条,而且很有弹性的涅

TOP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TOP

电脑太慢了,倒个照片虐死了

TOP

上班路上来顶帖

TOP

继续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