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你最新的pp

TOP

天气有点暗呐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太不厚道了,这么晚了又在贴诱人的甜点

TOP

[quote]第四站 阊门姚记豆浆

无意中发现的美味啊,算的上我喝过的豆浆头牌了。XDJM一定要去试试看。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8&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5 [/quo

吾没鉴定过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21:29


吾没鉴定过,不算的

TOP

只是记得深秋时节,银杏黄的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6 10:28


定慧寺里最古老的也就那两颗银杏树了,其他的都已经翻修了的

TOP

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家里咸肉还有!
killy 发表于 2010-3-16 14:03


报名试吃

TOP

上一些之前没上过的图·
1

SDC13176.JPG (127.91 KB)

SDC13176.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2

SDC13193.JPG (98.97 KB)

SDC13193.JPG

TOP

3

SDC13208.JPG (101.76 KB)

SDC1320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