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Dana)当前离线
ROBOTECH
班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21:33 发表 我说这多半哪~~是口水。。。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09:04 发表 啊呀,多谢DANA捧场。。不过我又很低调,照片不多,YY压队二人组之一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18:50 发表 汗。。。。瀑布汗。。。你们要把王国的熟人都牵出来么。。。。-_-。。。。 牵王国必牵S1,有些照片dana发在S1上,连Spark也已经开始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