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来报到

本人新驴 ,来这里希望老驴们多多“提携” 嘿嘿
还有反应一个情况:该论坛的邮件被GMAIL默认为垃圾邮件。害得我到现在才能够成为正式会员。这个可以请管理员看一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1:02 发表
欢迎大半个月亮&小半个月亮。。。。。。。。!!合起来就是一个整月了。。。。。


哈哈 ,有意思。才注意到呢

撒花~~撒花花~~~

要是撒装备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大胖和小胖 于 2008-9-1 11:5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