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得罪老师的下场
无意中找到一张大学时候的试卷。仔细一看老师黑啊。只给我21.5分(满分100 40分笔试+60分色彩表现)在一看课程知道了,其实老师不黑(他的课基本我没有去上,去了也是睡觉所以得这点分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9-6 23:40 编辑 ] |
-
-
IMG_0508.JPG
(42.65 KB)
整张试卷没有标注每道题几分,导致了老师想给多少是多少
-
-
IMG_0510.JPG
(25.12 KB)
2个别字“须”直接3分扣掉
-
-
IMG_0511.JPG
(24.69 KB)
选择题目一个不错5分没有了
-
-
IMG_0512.JPG
(24.99 KB)
问答每个分差0.5呵呵估计我后面的兄弟是-4,-4.5,-5比我悲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