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9 12:21 发表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9 12:57 发表 我在上海也不吃羊肉的,去新疆天天吃 一是因为没别的选择,二是因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