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妹们,三清见罗

TOP

他们那边的羊肉跟我们这边能比吗?不是一个级别的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29 12:21 发表

TOP

明年不吃羊肉,也要去,豁出去了
大不了看你们吃

TOP

听到了吗?隔楼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9 12:57 发表


我在上海也不吃羊肉的,去新疆天天吃
一是因为没别的选择,二是因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太好吃

TOP

辛苦了

TOP

是啊,你去挖啦

TOP

小三,你正式发个帖吧

TOP

海外,照片发我
annellxh@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