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还说年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来着,等了好久都没声的,原来如此,

TOP

TOP

话说这速度真的好快啊!(小俊)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43 发表


明天去登记了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TOP

TOP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4 发表
眼皮打架了,你们继续哈


呵呵,再8一会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2:56 发表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莫非你也想。。。。?!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1 发表





啥意思啊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