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也就2天没上网,变化这么大啊。
骆驼,请客吃饭吧,表请生煎那,呵呵!

TOP

三儿~你头像上的POSS和年会上的又一样了~老就一POSS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5 16:59


这是他的招牌pose

TOP

忘了恭喜你荣升斑竹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