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侬还是安心点做个漂亮新娘吧!记得分喜糖给你两个JJ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