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时候能赶上你呀,渺茫来。。。

TOP

TOP

将灌水进行到底,

TOP

羡慕敬子同学的瓜子脸,灵来。

TOP

你先吃颗定心丸,等天奇晚上上照片,

TOP

人生最高境界----灌水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40 发表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 ...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呀?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1-19 18:10 编辑 ]

TOP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TOP

斑竹怎么了,等了老半天,刷了千遍都不见照片上来

TOP

我怎么看那白色的乌鸫,像家养的鸽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