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晚上再水吧,(*^__^*)

TOP

办公室叫那个冷清那,一下还真不习惯。

TOP

TOP

今天论坛好冷清,

TOP

再熬1个半小时,可以回家了,明天开始休息,唔咔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3 15:33 发表
公司更冷清
很多都休假了
除了finance



北京天气怎么样?今天上海突降冷空气,冻死了

TOP

大家明天还上班吗?

TOP

唉,放假没节目也不开心,天气冷根本不想动。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