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mond 于 2008-12-21 21:25 发表
晕,好大的帐篷啊。背的人辛苦死了


羡慕瓦,下次一起出去你也不要带帐篷了,o(∩_∩)o...

TOP

辛苦了nano!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2-21 21:58 编辑 ]

TOP

不过,你也毁死我了

TOP

原来真的有日出啊?后悔没起来了。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21 22:39 发表
下山途中看到的怪石头


老八说,这是将军的半张脸,可惜,你拍的角度好像看不出来。

TOP

u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