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带1挂(暂定)

合理化建议:附餐厅地图
执行人:小三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0-29 14:42 编辑 ]

TOP

Dears,
如果大家明天去三清的,就麻烦跟贴报个名吧,好让小三确定一下大概人数,现在就开始吧!

TOP

谢谢敬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30 18:33 发表
102821

TOP

一饱眼福

TOP

你丫的,什么表情啊

TOP

好提议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TOP

好像是贴在财务中心版块的

TOP

再帮忙增加1人,谢谢

TOP

只要不吃羊肉火锅,啥都可以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13:08 发表
四清我地方想好了!铜川路!好好去吃海鲜!yeah!!!!

TOP

支持小三,顶甜壮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