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帐篷,需组织安排,麻烦月光了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21 23:32 发表
这个山好高啊,会不会高反啊……
帐篷一个,带个炉头,不带气罐

四姑娘山都去了,还怕高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