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交通:去:27日晚火车 返:5日飞机 树林
装备:帐篷,睡袋自备自背

[ 本帖最后由 树林 于 2008-9-4 10:21 编辑 ]

TOP

下铺或中铺.谢谢

TOP

回复 4# mist 的帖子

一付雪套橙色如没有就不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