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树林 于 2009-2-11 20:19 编辑

来到yy我感到亲切,喵,私语,Anne更让人难忘,还有只回音猪这次去吗?淡竹同虐!

TOP

唉,天气要变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重女轻男。读书时就喜欢和女生一座除了考试好借光还可以......。当然没少挨揍可就是改不了。哈哈哈。对不起了月光,对不起了各位帅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