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下旬西藏青海新疆自驾有兴趣吗?

TOP

39# 树林

很有兴趣。。。就是没时间。。。。。。。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24 09:44

说没时间为时尚早,也许到时候单位都放假了,还可休年假吗。也可以考虑走单程(驾去飞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