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就满足我一次睡9人帐的愿望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52
TOP
macy要去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3-24 23:54
诶,我今天又干傻事情了,从南方打车去人广给海外送相机,结果,马路上太冷,只好上车等,然后等海外来,已然就要发车,然后就在我还在8G的时候,车笃悠悠的又开回了南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