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要买相机升级啊~~~
那偶只当小model的志愿是不是太小了。。。

TOP

这都什么情况。。。

还是背好偶滴小卡机,慢悠悠摆pose吧

TOP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09


红包偶还是有哒~除了小s给的以外,恩恩

TOP

偶也有的,哈哈,通过国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09:25


国技。。。麻将?

TOP

8是吧~HR的牌还是要带上的,麻将留给会玩的人吧~偶们继续UNO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