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激动ing~
吾总算有次SY了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0:28


呃~~居然被公主姐姐插队了~~

TOP

真能买啊,真能搬啊~~
膜拜弄们,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13 11:13


表膜拜了,偶们刷爆一张卡

TOP

白色恋人放冰箱里,冰冰更好吃~~
默默 发表于 2010-4-13 11:43

帮人带的,偶到买这个东东的地方时,身上就剩下一堆日本钢泵了~一堆1元的,5元的,10元的,足足理出来300多日币,通通给了受付的小姐

TOP

休息休息~~午睡去

TOP

是用硬币压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1


8是,投100日元,机器本身里有像硬币一样的金属

TOP

LZ拖了几个箱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3


2~

TOP

求雨披铺开来的样子~~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7


回去铺~~还没打开过呐~

TOP

估计是没带照相机
此帖是购物贴
鉴定完毕
无米 发表于 2010-4-13 13:45


我的照片还没传呐~~急什么,故事也没讲

TOP

眼影真美貌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6


恩恩~颜色超赞
有人帮我付帐的时候,接待的MM帮我试装,很闪很嫩~很开心,8过这不是偶最想要的一款,偶要的早停产了

TOP

服老板要的东西你们没拍,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4:02


这~~怎么拍,多不好意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