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HR,你是不是从来都不会被蚊子叮出包包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40 发表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3 发表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晕。。偶又不是蚊子,我也没那么大功力
不过他也算那种不大能被叮出包包的人
原因。。。答案么:说明皮厚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08 发表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这里你的重点错了哈~~

TOP

大大们~~上海南站现在正在下雨

TOP

准备改周日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9 15:07 发表
天哪~偶们的浙东~
莫非偶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


晕死~注意拉,改31号下午3点哈

TOP

唉。。。坛子里今天好冷清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