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08:10 发表 我说的是公司的HR(人事部),not you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3:27 发表 天气还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9:00 发表 上了火车,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