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上,摁笑脸
框框里面是空空的,我还以为我网络问题呢

TOP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0:50


一次都没出来过

TOP

109313
还有一个,我一栏QQ后面三个显示为大叉叉,然后最后显示一个工具图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17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和敬子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TOP

偶是这个版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22


偶也是这个版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