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0:50 发表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


偶应该带头牛去,听说牛有四个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4 13:07 发表


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


我的挂就小s啊~你以为咧——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4 15:58 发表

抓狂!搞得我也好想去啊~


去呀去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0:12 发表
我早说了不是一个人了。。。。两个小S就只有我都看到过的。。。。


怎么八卦起我家的小s来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1:10 发表
是啊。。自从她拜天灵灵为师之后,就一直不见行走江湖了。。。。


难道在闭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5 08:23 发表
还好还好,我还当偶们那个嘬男小S要结婚了来,吓的我,又要存钱准备红包了,现在心定了,呵呵


。。。。。。。。。一样准备好!偶收钱走人,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3:18 发表
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以正视听


偶自己来发吧。
左边偶家小s,右边偶

IMG_1739.jpg (152.5 KB)

IMG_1739.jpg

TOP

HHRR 继续。。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5 13:23 发表


好甜得小妞,,,,捏捏


偶也要捏捏killy~~

TOP

最后天报名了捏~~
偶和偶挂计划不变~跟大部队前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