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3 11:59 发表 我买了BANG牌了。。。留在上海的TXM有兴趣春节约一天(年初二出外)出来打牌吧。。。。最好8到10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