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时间到~开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3 11:59 发表
我买了BANG牌了。。。留在上海的TXM有兴趣春节约一天(年初二出外)出来打牌吧。。。。最好8到10个人。。。。


又有新玩法了?哈哈哈

TOP

好长的解释~~等HR现场解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