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5:26 发表


偶觉得你很有水的前途


等偶混出点名堂了,偶再呼吧,不过偶已经呼了。。

TOP

嘿嘿~~不过偶就纯粹看拉,水王那么紧张干嘛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54 发表


steven tx知道yy吗


那是肯定的喽~~偶就是从他口中弄来yy的网址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53 发表
他咋没在YY露过脸呢?


他水母~~从来不露脸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13 发表
难以下决心的话。。。可以先买个单脚架。。。100~200元。。。。。。。。。晚上想去锦江夜拍可以用了。。。。去的话请联系MACY。。。。。。。。


水王还是蛮够意思的,帮我拉人,嘿嘿,小安,偶终于体会到你组织的辛苦了。。。。。抱个

TOP

D80小分队优先~
今晚上 上锦江夜游会

TOP

哦~~~新照喏~~嗲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27 发表
这招其实还是蛮管用的。。。以后我也会用了。。。。。。哈哈


嗯,很实用的一招

TOP

病毒都有变种呢。。。没啥可惜滴,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