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忙了一早上,现在才看到~谢谢申申和小安姐姐
20号前就帮着我策划给小s的惊喜
20号还陪着我们忙碌了半天
还有哦,我才知道那天原来还是寿星帮我们拍的

看着照片,超感动
真的那天的感觉好兴奋
婚检的时候,医生叔叔都说我太激动了,心跳120

TOP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哪能啦~个辈子就一趟好伐

TOP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14:05


嘿嘿~小安姐姐来拉,我刚让小s放照片来着的,
这个人办公室居然没读卡器,还得等到晚上
郁闷死我了

话说这个流程,其他还好,就是hj不敢恭维到抽筋,呃

TOP

我想看dv

TOP

86# Rojay  

我们也是,在公证处拍了有绿油油眼睛和头发的照片,在大红背景下,太惊悚了。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46


我们先去照相馆看着想拍的,
结果拍的实在太烂了
好在自己家有面大红的墙,
so在新房架好了三脚架,爸爸帮忙摁

TOP

看了闸北区的公证处的叔叔就是拿傻瓜机拉
收费还40,爆贵

TOP

恭喜恭喜,大家都好迅速啊~
遥遥 发表于 2009-6-23 10:05


谢谢遥遥~嘻嘻
话说遥遥好久厶见喽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