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哥哥说沙家浜里要逛一圈也要走个几个小时呢。。。所以就坐船吧

第一天嫂子和小侄子不在,我们4个又和别家3口子一起搭船逛芦苇荡,费用好像是100块一艘来着,包往返
忘记说了,沙家浜门票是60/人

DSC_2915.jpg (147.09 KB)

DSC_2915.jpg

TOP

爸爸一上船就兴奋。。。自告奋勇跟划船师傅说要划船
人家还担心他不会呢。。结果划的有模有样
还跟毛脚女婿说这张帮我拍下来。。。

DSC_3422.jpg (148.76 KB)

DSC_3422.jpg

TOP

我也有偷拍哦~~,我坐船头的,偷拍还难度很高的呢,不过还是被我咔下来了

IMG_2234.jpg (141.29 KB)

IMG_2234.jpg

TOP

我拍的划船老爷爷

IMG_2056.jpg (143.48 KB)

IMG_2056.jpg

TOP

很厉害会抓螃蟹。。。新鲜滴阳澄湖大闸蟹!

IMG_2057.jpg (145.99 KB)

IMG_2057.jpg

TOP

困了,明天再上了pp了,大家晚安。。。。今天偶的贴贴没人气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8 15:15 发表


这个是删节版的?


这个。。。。啥意思?偶也没搞明白呢

TOP

继续了。。。在船上拍的茅草房

IMG_2069.jpg (141.75 KB)

IMG_2069.jpg

TOP

我躲我躲~~

IMG_2068.jpg (148.06 KB)

IMG_2068.jpg

TOP

又来一片茅草屋,我们问,为什么这个屋子怎么不会倒
爸爸说下面木桩打了根基了
“哦~~~”

IMG_2076.jpg (147.96 KB)

IMG_20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