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好可爱的瓶子——偶也想要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18 发表


太难带了,不然我多带点回来,很多人都要呢


这样吧~我们运一批来~要的人单价×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1 发表


酸奶3元,连瓶子4元,估计我们要亏本...


我们卖19元,比星冰乐低一个价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3 发表


小m太有生意头脑了~


这年头钱不好赚啊——

TOP

从来没去过。。。。
向来都是从报刊杂志+网络电视上看来的
不过奶瓶变成偶去北京的追求之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