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30 15:02 发表
我20日早晨自己过来
中午和你们会合玩一会儿可以哇
晚上也不留了,回上海


这个方法也好,嘿嘿,偶等着和大大们一起玩,哈哈哈

TOP

又加2成员HOHO

TOP

数不来了,几人了?

TOP

我最近~~出了公司转个圈圈再走几步,然后就到上海南站了

TOP

小问下,20号准备几点开始活动?

TOP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15:04 编辑 ]

TOP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TOP

这样啊~~那还是原来的吧
当我没提过,嘿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4 10:27 发表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