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8 09:22 发表 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好久没去划船啦,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很是惬意吧,有意者跟帖说明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9 21:53 发表 嗯,加班 或许去逛逛星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4:45 发表 我家离星光很近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0:43 发表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