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8 09:22 发表
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好久没去划船啦,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很是惬意吧,有意者跟帖说明噢


。。。长风哦~~我上班日子每天路过

TOP

变鸽子了。。。。

其实那天我还蛮早出门的
准备早早的到然后吃回本
不过半途杀出个程咬金
被小s半路召回了。。。。。

所以,小s是我们家最大的鸽子
偶就当只小雏鸽好了

TOP

恩恩~~
我要去小镇滴,元旦?

哦对了,忘记说:“圣诞节快乐”
昨天跟小s两个人跑到人民广场去哈皮
看到来福士门口的造雪机~

虽然规模有点小,虽然是人造的
但是小macy还是很感动,很兴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9 21:53 发表
嗯,加班
或许去逛逛星光


申申要去星光啊~我也想去
帮小s添装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4:45 发表
我家离星光很近的~~~~~~~~


那我们去飞飞家做客吧~~  

TOP

恩恩~准备好心情,等上路喽

TOP

偶和小s随便的,
2.14这个日子不错,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呢

恩,我和小s天天都可以过214的

TOP

不是去古镇的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0:43 发表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


厦门不错哦~也是很想去的fb地方~

TOP

一个个来吧~先古镇!
当模特的要不要准备古点的?好像这样比较入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