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3:49 发表
62元,我和我老婆两个
那我就买青岛咯????各位有啥意见?

维体俺不带了,俺还带大桶水呢


Garrett同学~照顾下我们这群不喝酒滴嘛

TOP

我随便拉,只要不含酒精的,其实水也是可以的貌似。哈哈哈

TOP

刚又算了下,一共9个人啊~小s怎么算的12啊还有啊milksoup来不,这个我没写
不过看garrett的食量应该是到的

TOP

milksoap不算是9个人,8个人的食物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4:30 发表
milksoup来的 我把食物算进去了


嗯嗯,我猜也来的

TOP

嗯,我更新好了,见1121楼吧

一次性的餐具也是我们负责对吗?小s,这个我也改好了
我在想明天那么多东西怎么行动啊。。。。。。。。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14: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4:51 发表
申申:
脆骨串 1元/串*5        掌中宝 2元/串*5        蒜苗串 1元/串*5


改好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5:37 发表
这个怎么说 就是好玩 大家也不在乎这几元!
就是觉得好玩好玩!


终于统计好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7:32 发表
截至了!
就按照这样弄了!
明天早上10点,森林公园北门口集中!


到底北还南啊。。。。。

TOP

我超市回来了,统计其实不是真的为了算钱,是算大家要吃什么东西拉~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20:2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