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3:49 发表 62元,我和我老婆两个 那我就买青岛咯????各位有啥意见? 维体俺不带了,俺还带大桶水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4:30 发表 milksoup来的 我把食物算进去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4:51 发表 申申: 脆骨串 1元/串*5 掌中宝 2元/串*5 蒜苗串 1元/串*5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5:37 发表 这个怎么说 就是好玩 大家也不在乎这几元! 就是觉得好玩好玩!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7:32 发表 截至了! 就按照这样弄了! 明天早上10点,森林公园北门口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