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还有道具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23:31


呃。。。不好意思的闪开
椅子其实是因为没三脚架,借来给小s用的
不过溪水拍好就轮当我的道具了

TOP

路边的野草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6 18:39


错,这个是蛇果,不能吃的,颜色超赞,红的发亮,像涂了一层蜡,采下来里面是白色的
还有一种颜色没它那么鲜艳,有点像桑葚,可以吃哦,甜甜的,很爽口呢

TOP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7 21:54


名为九龙潭,一个有九个潭子连接而成,8过发电站附近的路,只有架子,木板被抽走了,妈妈怕危险,没敢上去,所以我们只停留在第二潭的位置拍照留念。

TOP

嗲的,雾蒙蒙

TOP

没人看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1 16:09


发给自己看呀,厶关系的喽

TOP

DSC_0353.jpg

TOP

DSC_0358.jpg

TOP

DSC_0362.jpg

TOP

DSC_0364.jpg

TOP

DSC_036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