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点加我!
dencol 发表于 2009-2-11 10:27


不加不加~~加了会被你偷萝卜哒~

TOP

只有一颗?
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0:31


就一颗哪~偶很乖哒,小恶作剧一次

TOP

他偷你的,远远比你偷他的少!放心吧,稳赚!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0:34


真哒?!~

TOP

没草可以除了~谁多放点草或虫虫吧~

TOP

会偷,速偷也是决胜的关键,偷得好的话,一天也可以收入不少!偷一个星期,足够买一个漂亮的狗窝!

我已经把本游戏的经验和心得都整理在第2楼,新来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怎么玩,迅速加入到我们紧张的偷盗过程中来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0:48


硬件支持很重要,偶们公司的破电脑
就算技术水平再高,也抢不到

TOP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2-11 11:06 编辑

偷到5个,掉了52G
貌似我的收获是最大的嘛

TOP

没有草可以除了~~

TOP

没关系~海外家超多
你们去抢吧

TOP

恩恩~大玉米呢~前面到板娘家种草的还掉了15G~自我牺牲哦

TOP

对于养狗的,我们就不去帮他们除草捉虫浇水吧,O(∩_∩)O哈哈~
看看这些到底有啥影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5:53


这个。。为啥我撒了草总是没1分钟就没了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