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9 发表


很有个性的msn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找两根火车棒撑住~~
其实这个时候隐形的该上场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4:48 发表




xiaofeim: やめて くださ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6:02 发表


HHRR和天奇还有的


报告!小s也有~他说要慢慢发

TOP

偶什么时候能升少将啊~~~
谁能帮我看看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0 发表


小m,估计小飞马只听得懂前半句,估计广大男生都只听得懂前半句


还是偶滴安安姐有本事
不过男生听的懂,但是应该还是看不懂滴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40 发表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 ...


5555~好感动喵~~小kk还记得人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8:38 发表
大家上了那么多大片

我的小卡也要献丑了


killy的镜头感不错的~常常能用小卡拍出大片的味道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5 发表


不要这样,斑竹压力很大的


版主么。。众望所归的呀~

讲讲会拍的么都提升提升
不会的么眨巴眨巴眼睛,练习练习睁眼运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这张照片,可是ISO1800啊
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


ISO1800?噪点还好啊。。。比小s的D70s开800的强万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