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02 发表 应该连拍滴动作才帅嘛。。。难不成大家都想当冠军,哈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2 发表 这一组看上去真的好落寞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5 发表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0 发表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18 发表 汗,这你也认出来了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1 17:06 发表 估计此记者 是YY 留鼻血第一人了~~ 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以表纪念~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30 发表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