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应该连拍滴动作才帅嘛。。。难不成大家都想当冠军,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02 发表


应该连拍滴动作才帅嘛。。。难不成大家都想当冠军,哈哈哈


呃。。。明显我着急看图了。。。
精彩滴在后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2 发表


这一组看上去真的好落寞啊~


是若有所思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5 发表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嘿嘿~~嗲的~~10斤估计水的分量最重,要带多少天的?

小书包,嘿嘿~~
突然意识到“小呀么小二朗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今天正好开学,^_^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0 发表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otz。。。强大,认出小安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18 发表


汗,这你也认出来了


那是,小安的短发是很明显的标志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1 17:06 发表
估计此记者 是YY  留鼻血第一人了~~

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以表纪念~
啥勋章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30 发表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森林公园滴蚊子也多。。。唉,最好长裤长衣包着,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表辩解了拉。。。嘿嘿

TOP

俊男三级鼠片系列

看到胎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