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6:50 发表
对的。。12分钟跑。。。还以为就男生有这项目呢.......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时间1分钟,老师:“慢慢跑,只要能坚持走下来都算大家及格。。”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4 发表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发觉小安睡的哈晚
怎么可能啊。。。。所以说虐待啊。。忘了说了,我在武汉念滴大学,不是上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5:07 发表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现在单反不稀奇了。。。说不定将来卡机就稀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