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沙发~~大大滴沙发!关注关注
老想去滴喏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9 22:37 发表


是啊,同感,还有交通费也是一个大头.


恩恩~~怀念以前外地念大学时候的学生证啊~都打好多折了。。有回直接干脆买站票回家,路上到一地段就下车晃晃,等玩了1天,第二天签票继续走路。。

TOP

原来是建议偶啊~~哈哈哈,导游就算了,偶东南西北从来就分不清楚的
算路盲一级人物。。。
有回全国扫盲日,偶同学就开玩笑的说:“其实现在文盲是没多少了,但多的是路盲,应该扫扫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