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先蹲个坑,等偶的十字绣完工了再拍哈

如题
小卡套就不上了
等大作完工偶再上图,不过大家要有点耐心的,偶动作慢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06:40 发表
lz不会是要绣一对鸳鸯吧?呵呵


怎么可能啊~~美女图哈,偶可以找往上绣图给你看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3:10 发表
发现LZ很会来事。。。。怪不得STEVEN。。。。。。。


呃。。。偶来啥事啊~~公益活动嘛,积极参加,只不过偶大幅得绣绣还没完工而已

TOP

上绣图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09:45 编辑 ]

1.jpg (48.79 KB)

效果

1.jpg

2.jpg (99.34 KB)

整体小绣图

2.jpg

3.jpg (203.27 KB)

清晰大图上

3.jpg

4.jpg (72.8 KB)

清晰大图下

4.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21 发表

水王带出来的mm,,,果然不是盖的,,,,胜于蓝阿


嘿嘿~~不好意思,偶得这图才绣了10%。。。已经废了很久了,因为懒。
不过重新弄起的话,动作快估计1~2个月,动作慢的话大半年。

整幅图全用上好的材料(自己去配的,光材料记得买的时候貌似就近百了,没算框),
成品A4纸差不多,整幅绣满,针脚保持一个方向,每一针2股线均不交叉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12:20 发表
图片很PL,
只是...遇到这种女红,我就崩溃....
MACY真是好耐性啊。


嘿嘿,还好还好~~
你要不?偶小的卡套什么的有绣好的,可以送你个啊~嘿嘿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5:20 发表
这么复杂的东西哦


你也想要啊。。。汗一记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9 16:47 发表
我正在绣清明上河图呢


此道中人啊。。。。偶们应该交流交流经验,嘿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0 08:35 发表

一味姐在绣清明上河图?!
真的假的啊,全幅的来是什么啊

偶已经很久很久么绣过了,唉,都么啥动力了,唉


偶也废了很久了。。。当初绣的时候还在念书,下课就用工绣
结果偶的一个同学说要开500的价买下成品
嘿嘿。。。偶要放鸽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