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