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7 发表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瀑布汗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48 发表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介意啥啊~~偶连卡都没。。等我家小S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54 发表
短你了


收到~~果然,就我们了,另2个不去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1 发表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哈哈~还好偶的挂多~可能带小s等众人,至少4个可能7个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3 发表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有D80,还个D70s的,够不?偶就是怕不够所以一直在找小分队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貌似是有事~~偶睡觉去了,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去把去把~~难得的拉~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和你家大大汇报不就好了
嘿嘿,偶在怂恿,小小滴毒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等天奇自己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