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8:40 发表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23: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