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不养鸽子。。。养不来

TOP

对了,房间最便宜的那种就好哈

TOP

有~偶得挂~男生,偶男朋友

TOP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3: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不晓得呀~不是4男4女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哪三大哈~?我们提前认识认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哦~行程不变就行~嘿嘿
队伍壮大再壮大~~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8:40 发表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恩啊~难得大家一块的,干嘛不再热闹点呢,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23: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混的啊。。。估计不行,有人会提意见的
不方便啊,而且公共洗手间的

TOP

返回列表